人间过客

不是归人,只是过客。

Rest in peace.

上帝今年从人间召回了好多人。
他爱学习,召回了霍金;他想穿漂亮衣服,召回了纪梵希;他想看东方武侠,召回了金庸;他还想看超级英雄的故事,召回了斯坦·李……
漫画我没有看过,电影没有全部看完,也不是从超英宇宙建立之初就追的,但这些年确实陆陆续续看了不少,有感情,算是陪伴我度过青春的系列之一了。
今早看见消息,差点一口早饭噎着自己。
吓到了。
真的吓到了。
他95岁了,我知道这一天终究要来。可他是那么地精神矍铄,每一部电影客串都元气满满,让我总是下意识回避这个现实。我总觉得他能永生。
不知道明年的《复联4》,会是什么光景。或许我们要在电影里送走一批英雄,在现实中送走这位可爱又可敬的“老顽童”。
东方失了江湖,西方失了宇宙。
老爷子,走好。
R.I.P.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