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过客

不是归人,只是过客。

港公棒棒~👏👏👍👍

今天输给了魔球吉村真晴。
并不算太意外。我自然盼着你赢,不然的话我怕你被禁赛,会少了深公或者其他打比赛、找手感、锻炼自己的机会。
但是真的看到你输球的消息时,我心里其实没什么波澜。大概是因为,虽然盼你至少挺过第一轮这位外协选手,但最初最基本的愿望,也是我觉得港公你最起码要达到的目标,是资格赛出线。
不是看不起你,只是这大半年的没练球,任谁都不敢抱太大期望罢。就连你自己都说对自己这次整体满意了。
这次看起来体能和脚步都有一定程度的恢复了,就是手感,还是没有能跟上。这个也是急不来的事情,假使你真心回归,训练多些时间,打多些比赛,手感总会有的😄
最开心的是那个要球的老张又回来啦😃[超开心的]
这三场球,确认过眼神,是运动员张继科本科。
每一场都看得出尽力了,这就已经很好了😁
我不喜欢你场外的很多操作,但是我依旧喜欢场上拼搏的张继科。
其他的,如果你想多一些粉丝的话,其实好好打球也可以的。太娱乐圈式的粉丝,容易来得快去得也快的,而且容易回踩,人气泡沫难长久。反而看球的球迷,虽然要是退役了就会走很多,但是他们更容易理智,不会捧你上天,但在你迟暮时能奉上真诚的理解,而不是叫人反感且没什么正面作用的撕逼和花式拉踩挽尊。这次虎扑回流的粉丝就有不少。至于那些冷嘲热讽阴阳怪气的网友,随他们去吧,那是不管怎样都会嘲的。
嗨,说这么多,你自己也未必不懂这些。
港公好棒棒的~😉😉😉
接下来的比赛都不好打的,都要认真加油呀💪💪💪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