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过客

不是归人,只是过客。

魔幻日公😂

日公剧本真是魔幻,编剧都不敢这么写😂

女子方面没有太大变数,赢了的实力赢的,输了的确实技不如人。

男子……
上半区:老张能突破小小林是个小惊喜。正赛第二轮打掉大胖,已经顺手打掉很多人眼镜了。第三轮1:3的情况下逆转,4:3打下上田仁,又打下很多人的瓜。
波尔老师今天突然退赛,让老张躺进决赛,也是惊呆一片人。
下半区:周雨0:4被张本横扫,当时挺多人看了很气,在当天算是一个惊吓。当晚龙队2:4败于张本,就真的是爆冷大新闻了。

于是↓
在魔幻的日本,有着魔幻的剧情发展——相对更被看好的队友们一个个翻车,最不被看好的人反而走得最远,到了四强还成了独苗苗😂
眼看着要打老年人比赛了,本来大家,甚至可能他自己,都做好准备打完半决赛他的戏份就杀青了,结果赛前对方突然伤退,只让他能说一句“我靠我还没弃权他弃权了”😂
然后,突然就要打决赛了,突然就要打小孩球了😂
最后,本来大家都觉得,零封很可能,拿一局完成任务,拿两局赚到,拿三局不指望,赢下来不要想。
结果!结果!只是决胜局两分之差啊!3:4,最后一局11:13惜败。
又惊倒一片。顺便吸来一波看球粉。并且热泪盈眶一片。

魔幻的日本。魔幻的日公。奇幻世界。
😂😂😂

ps:张本和伊藤,至少这两位日本选手,在国乒“死亡名单”里,还没上榜的赶紧上榜,上了榜的也往第一集团挪点吧。再不重视,再不齐心,东京咋整嘞。
还有,背后的官员,收点手吧,想搞什么啊,真以为天下无敌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