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过客

不是归人,只是过客。

中公很棒啦😉😉

前天跟鳗鱼的混双出局,昨天第一轮对阵张本智和出局。
中公的旅程结束了。
虽然结束得有些早,但是已经做得很好了呀!
资格赛的时候我没有想到你能几场4:1拿下来。
中公之前,我想的是这是白金站,高手比港公普通站多,你会更艰难。我的期望依旧是你能资格赛出线,正赛尽力就好了,走到哪里是哪里。
混双本身不是很指望,毕竟听说练习就不多,这个组合搭配也挺奇怪。人员奇怪,组合看起来也不是冲着以后长期练甚至上奥运去的。所以并不期望,只是好奇。止步第二轮,也可以了。
抽签之后,看见你和港公势头正猛的赵承敏一个区打资格赛,就更不敢指望太多了。后来赵承敏被他队友送走,你过了那个队友之后,当晚要面对健壮且体力过人的生猛非洲一哥阿鲁纳,打之前反正我是挺方的😂
资格赛出线,哇塞,松一口气,起码日公可以say hello了😃
对张本这一场,目前的状态综合实力可能确实赢不了吧,尽力打了就行。
赛后的采访,看得出来这次是想认真回归了,那就好呀~
赛前的节目,以前说过你的思想比较“脏”的黄彪领队,说这次你回来,思想比较“纯净”。
不管最后的结果怎么样,我只希望你是清醒地知道自己能干什么、在干什么,然后,去追逐你的梦想吧!👊💪

评论